什麼是整合行銷,為什麼它很重要?

整合行銷是行銷傳播的整體方法。

確保您的在線和離線行銷保持一致。一致性是確保消費者了解您的行銷信息的關鍵,該消息的一致性將導致更好的結果,使他們採取行動,最終影響您的投資回報。整合行銷有助於優化在線或離線的支出,並將幫助您將正確數量的美元用於獲得最佳結果的最有效方法。

在過去的幾年中,我們在線和離線兩個方面研究了行銷。行銷正在轉變,您將通過整合方法找到最佳效果。技術要求通過訪問和使用我們能夠收集的實時數據進行轉移。  消費者行為也改變了他們期望更多的信息,並且他們更加集中於與他們有關係的公司的採購,即使這種關係只存在於通過社交媒體的數字領域。

整合行銷公司推薦CTMAXS
讓我與你分享一個例子:

幾年前,該地區有一個廣告牌 - 一個男人向女人提議。真的,這不是一個真正的建議,它是一家珠寶店,它創造了嗡嗡聲,而在我看來,這個運動失敗了。

它失敗了,因為人們會看到廣告牌,然後在這個“ 廣告牌提案 ” 上上網搜索新聞。你知道他們發現了什麼嗎?

 

我的個人網站談論這個建議 - 實際上是評論我希望提出這位年輕女士是如何看到的,因為我們的消費者已經發展出輕微的廣告牌失明。

幾週後,他們發布了另一個廣告牌 - 相同的位置。廣告牌上看到“這個傢伙在廣告牌上提出,普通人去”珠寶店的名字“。

這種做法相當聰明,如果該機構創建了一個整合運動,他們可能會進一步推動這項運動 - 獲得更多的轟動,吸引更多的曝光和知名度。這個概念需要在我看來增加用戶體驗。也許一個整合的運動可能是這樣的:

 

  • 廣告牌與假提案
  • 博客或網站優化搜索此提案,所以當人們搜索他們找到一個共享人造故事的網站。
  • 博客或網站可能會告訴他們如何陷入愛情的故事,甚至有些包括一些在線視頻。
  • 該網站用於創建該用戶體驗並將消息帶回家。也許在故事的結尾 - 這家珠寶店的網上商業廣告似乎討論了為什麼正規男人去“珠寶店名稱”。你吸引用戶,創造一些情感,並堅持在他們的腦海裡更長時間。

整合行銷是什麼

您是否看到如何整合行銷信息以及為廣告系列使用在線和離線策略可以提高可見度,但以最小的方式增加成本?讓我們說,這個廣告牌每月花費10萬美元 - 你可以以最低的成本獲得在線流量,告訴一個故事,並通過增加用戶的體驗和知名度來捕捉你的市場。

 

在傳統(例如廣告牌)和非傳統(例如社交媒體)行銷渠道的整合運動中,有很大的價值。不同的渠道加強了信息,並將通過增加消費者採取行動的機會來加強結果。統一的行銷手段通過增加品牌忠誠度,培育消費者關係,通過增加銷售增加利潤,提供了許多好處。根據第四屆消費者視點調查報告  ,消費者希望採用整合方法,其中72%的消費者表示他們希望採用整合行銷手段

 

集成行銷將重點放在確保您的消息傳遞是一致的,而不管用作共享消息的工具的通道。

 

這就是為什麼整合行銷很重要。

 

還不了解網路行銷策略該怎麼擬定?怎麼操作關鍵字排名?如何設計企業網站?延伸閱讀:

快速設計網站”WordPress”的6個步驟

10個入門社群網站行銷技巧

您需要知道的10個最重要的SEO技巧


如果目前對你來說還是有些不懂,歡迎聯絡我們台南整合行銷公司ctmaxs,關於很多企業的知識以及資訊我們都可以為你分析,只要你想了解。我就分析給你,喜歡我們的文章給我一點支持讓我知道。

這篇文章 什麼是整合行銷,為什麼它很重要? 最早出現於 CTMaxs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何提高百度排名?21個SEO優化百度的方法!

如何使用Google Analytics-GA (Google 分析)?

什麼是電子商務網站?購物車網站如何運行